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优秀人员决定的通知
日期:2016-09-19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499

校内各单位:

2015—2016学年度,在学校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广大教职工努力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目标任务,改革、发展、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教职工。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5—2016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工作的通知》(汉口学院行字[2015]47号)文件精,经各单位评选,学校研究决定对叶波63名履职考核优秀的同志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15—2016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汉口学院
                                                    2016919

附件下载:http://attach.hkxy.edu.cn/UploadFiles/hr/2016118/2016110835756961.doc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