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优秀人员决定的通知
日期:2018-10-08  作者:人力资源部  浏览量:451

校内各单位:

20172018学年度,在学校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广大教职工努力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改革、发展、建设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教职工。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72018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工作的通知》(汉口学院行字[2018]35号)文件精,经各单位评选,学校研究决定对舒晓兵等71名履职考核优秀的同志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172018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汉口学院

2018108

 

附件:

 

   2017-2018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舒晓兵、袁秋菊、杨喜梅、杜娟、胡欣、彭芹、文静、胡悦芝、、王琨、刘丽、孙慧敏、郭亚莉、吴正平、张争艳、唐凌、李柏洲、胡娅、黎丽、吴红、沈金波、郭浩平、邓奕、刘崇凯、邓严、文远保、李曦、陶馨、王睿、吴晶晶、王鹤、马炜炜、邹林峰、蔡宙鹰、王昆、刘贝利、索玉婵、吴焜、初月明、吴涛、祝璇、李兴美、王忠银、农然午、黄磊、王沛沛、喻佳、朱安妹、刘胜洪、朱加存、夏雄、王欣、、朱金广、林琳、陈清洲、高卫、熊羽洁、文燕、习蕾、祁霞霖、屈琴、陈甜、段慧敏、许艳丽、余海璐、马茜、吕黄梅、马朝冲

吕辉毅、周彬、丁子儒、刘建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