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度单位目标考核交流学习会
日期:2019-06-28  作者:人力资源部  浏览量:444

依据学校第47号文件《汉口学院目标管理实施方案(2018-2019学年度)》精神,在各单位按照学校学年度工作要点下达的目标任务对学年度目标的完成情况、工作努力的程度和指标增长的幅度进行总结的基础上,2019628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全校23个机关直属单位及17个教学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目标考核专题交流学习会。

校长吴崇恕,党委书记王正明,副书记陈守银,副校长陈利、涂军、余小兰,校长助理王沛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崇恕校长主持。

会上,来自机关直属单位的23位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2018-2019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吴崇恕校长表示,2018-2019学年度单位目标考核工作,规范有序,全面准确地展示了各个单位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特色和工作亮点。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直属单位之间,以及机关直属单位和教学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今后优质高效地开展工作积累经验。

他要求,参加单位目标考核的23个机关直属单位要将述职交流材料上交学校办公室建档,同时将进一步提炼后的工作亮点内容提交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官网开辟专栏,进行专题宣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