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美
日期:2021-03-19  作者:人力资源部  浏览量:399

李兴美,男,1982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汉口学院思政课部副主任。2012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201411月获省教育厅第二届湖北省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201412月获汉口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20154月获汉口学院党建与思政研究会立项课题研究成果三等奖。主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民办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现状及对策》项目研究,主持汉口学院教研项目《基于活动载体的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项目研究,参与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专项项目《党的十八以来统战理论创新研究》,参与湖北省党建领导小组和省的党建研究会(省级)课题创新民办高校党建思政教育:《形势与政策》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思考与实践创新。参与编写《综合素质(中教)》、《教育知识与能力(中教)》、《大学生团体辅导》、《西方经济学》等多部教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