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校医院招聘启事
日期:2022-09-17  作者:人力资源部  浏览量:9

汉口学院校医院因工作需要,2022年度拟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需求计划

汉口学院校医院2022年计划公开招聘3名医生,4名护士。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法规,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医疗执业水平。

2.医生:年龄不超过65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有一定的临床工作经验;具有医师资格证和医师执业证。

护士: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护理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证,护士资格证。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三、福利待遇

按汉口学院现行规定执行。

四、报名事项及时间:

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含相关证书扫描件)及《汉口学院应聘报名表》(附件下载)以“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hkxyrlzyb@163.com,经资格审查后,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报名时间:20229月18-2022年9月25日。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胡老师

电话:02759410048

学校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299

附件:汉口学院应聘报名表.doc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