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讲师评审通知
日期:2015-10-30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6704

关于申报讲师教师职务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职称结构,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根据我校职评字【20121号文件规定,现将我校2015年申报讲师教师职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对象

申报2015年讲师教师职务必须是在职在岗,符合任职资格的教师。

二、<SPAN style="'FONT: 7pt "Times New Roman"'>    申报条件

申报讲师任职资格条件,按照校职评字【20121号文件执行。
  
三、申报材料的报送

(一)、申报人员所在院提供的材料

1、《申报讲师职务人员花名册》

2、外语、计算机符合免试条件人员的《外语、计算机考试免试审批表》。

(二)、个人提供的材料

1、申报讲师填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2(一律用碳素或蓝黑钢笔填写,字迹要清晰工整,不得在电脑上自制评审表),首页必须粘贴申报人员照片,复印件无效;

2、申报讲师填写《申报讲师简表》1份,均须用A4规格纸打印;

3、学历、学位、身份证、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外语、计算机考试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外语、计算机免试的提供审批表)

4、任现职以来的获奖证书、成果证书复印件一份;

5继续教育证书复印件、进修证明材料复印件;

6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译)著,并注明出版社或刊物名称、期号等,对承担的项目、学术成果的奖励要注明授予层次和等级,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7、不具备国家规定学历及任职资格的破格申报人员必须填写《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并按规定报批;

8、非本专业职务转评,转报人员必须填写《非本专业职务转评、转报晋升本专业职务审批表》,并按规定报批。

以上条款中所提供的原件,由工作人员审核后退回,复印件使用A4规格纸。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各单位112日到人力资源部210室领取相关报表,本文附件在人力资源部主页下载。报送的评审材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签署意见,于1118日前报人力资源部。

(二)、教务处、教学和科研督导中心、科研处、学工部和人力资源部于1120日以前分别对教学、科研、辅导员工作业绩和资格等情况进行审核。

(三)、各学科组于122日之前将推荐人选报人力资源部。

(四)、工作业绩的成果截止时间为201411月。

(五)、报送的材料必须客观真实,严禁弄虚作假。各单位对申报人员的材料、业绩成果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复印件需经有关部门审验盖章。凡学校在审查中发现报送材料不真实或有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评审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六)、个人评审材料要按顺序装订成册,以院为单位集中报送,不对个人。

本通知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联系人:喻佳

电话: 027-59410206 

       13277082010

邮箱: 14079414@qq.com

 

 

                                人力资源部

                              2015 1028

 

附件一:《申报讲师人员花名册

附件二:《申报讲师职务简表

 

附件下载:http://attach.hkxy.edu.cn/UploadFiles/hr/20151030/2015103058653429.doc附件下载:http://attach.hkxy.edu.cn/UploadFiles/hr/20151030/2015103058653430.xl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