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 教职工履职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
日期:2019-09-27  作者:人力资源部  浏览量:518

校内各单位:

20182019学年度,在学校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改革发展稳定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教职工。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工作的通知》(汉口学院行字[2019]48号)文件精,经各单位评选,学校研究决定对胡欣等79名履职考核优秀的同志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汉口学院

2019927

附件:

   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胡欣、孙汇慧、郑鸣皋、高慧、夏超、张汛、彭芹、李婷婷、季苏鹤、王晓璐、胡悦芝、李姝颖、孙慧敏、张文强、徐晓颂、吕红波、殷俊、赵丹、谈琳、吴丹、李柏洲、沈金波、胡娅、吴红、肖加清、马朝冲、郭浩平、刘崇凯、袁佑新、吕黄梅、邓奕、吴月、韩学才、张洪东、程诗、孙思、郭一鸣、李小莹、潘瑾、袁灿、姚亚飞、刘雪琳、王鹤、张瑾、蔡宣传、周莉、王军平、蔡宙鹰、李晓丹、罗雪、段慧敏、王梦林、吴涛、李兴美、熊平安、刘洋、黄磊、张柳、郭才祥、熊羽洁、陈兴、吴琳、王欣、杨涛、陈传亭、朱帅、陈玲、肖若罗、郑飞、陈坤、李德健、孙宪魁、刘瑜、梅雪飞、文君、刘晨、张宏远、朱金广、汪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