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度单位目标考核、教职工履职考核专题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6-11  作者:人力资源部  浏览量:263

依据汉口学院行字【2020】8号文件《关于做好我校2019-2020学年度教职工履职考核工作的通知》、行字【2020】9号文件《汉口学院目标管理实施方案(2019-2020学年度)》精神,在各单位按照学校学年度工作要点下达的目标任务对学年度目标的完成情况、工作努力的程度和指标增长的幅度进行总结的基础上,2020年6月11日上午10点,人力资源部组织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单位目标考核、教职工履职考核专题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沛沛、人力资源部胡欣部长、许艳丽副部长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胡欣部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欣对本年度各项考核要求及变化进行解读:考核是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对本单位的建设和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每位教职工要根据工作岗位职责和实际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对本学年度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及完成各项任务的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参会单位负责人也对本年度考核文件主要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对相关文件中的未尽事宜,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也进行了充分答疑

会议最后,副校长王沛沛强调了召开履职考核考评交流会的重要性,要通过讲、评等方式运用好本次考核结果,认真总结、深入分析、科学部署,为谱写学校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展现学校新气象。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把关各类人员的考核内容,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二是高度重视文件精神,端正态度,诚信公正的做好本次履职考核工作。各项考核工作将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

 

 

 

收藏本页